🤗我们今年推出的第一次旅游时间是3月18日开始🎶这是我们第一次推出参观日本的幼儿教育机构项目的旅游,对于我们和大家都是一次新的体验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🌸真实的日本学校和日本家庭体验之旅!🌸本当の「日本」を体験しよう😉日本の家庭&学校見学ツアー
(滋贺·京都·奈良·東京七天六夜游)

如果您厌倦了普通的观光旅游,那么试着去参观日本幼儿教育单位,或者到日本的一般家庭做客如何呢?希望我们本次贵宾旅游团队能够更加促进日中交流!

✨第①天,3月18号:在关西机场集合。乘坐包车前往京都的酒店。


✨第②天,3月19号:在日本的第一天,首先参观非常有名的世界遗产金阁寺,之后漫步赏梅圣地北野天满宫,敬请享受早春的气息。接着去进步开明友善的日本家庭做客。接待您的夫妇是在美国长期生活过又很开朗的国际派。(当然也可以用英文交流)品尝他太太亲手做的地道的日本家庭料理之后,傍晚去体验一下田园生活摘一下草莓!晚餐在当地老店吃吃鳗鱼饭。(入住京都的酒店)


✨第③天,3月20号:去日本幼儿教育单位体验真实的日本教育模式。您将受到长期以来关注多元化教育,并注重在日中国孩子的教育培养的园长亲自接待。接着去附近年的公立小学,这所小学也同样长年接受很多中国孩子,并进行各种国际化教育。之后去参观一家品种齐全、价格实惠的大型婴儿超市,也可以去世界遗产宇治平等院。晚餐体验一下地道的日式酒吧(居酒屋)(入住京都的酒店)
✨第④天,3月21号:前往奈良,一个唐文化盛行的古都。先和可爱的小鹿玩玩,之后参观一下春日神社和唐昭提寺(唐朝和尚鉴真大师建立的)。傍晚前往大阪。晚餐大阪美食。(入住大阪的酒店)


✨第⑤天,3月22号:乘坐新干线前往首都东京。午餐在车上体验一下日本服务。到达之后,我们在东京地区的接待员将您送往酒店。入住之后,敬请自由安排个人时间。(入住东京的酒店)
✨第⑥天,3月23号:前往日本流行文化发源地、银座和秋叶原等有代表性的景点。敬请享受一下东西方文化的交融!(入住东京的酒店)


✨第⑦天,3月24号:回国。欢迎再来。希望您能留下美好的回忆…!

🍓招募人数:8~10位(标准双人间)

🍓包含费用:全程住宿,早午晚餐,日本国内交通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此外,因为日本的樱花季在三月中下旬🎵,所以有很多客人建议说想参加三月中下旬到四月上旬的旅游,这样可以赏樱花的同时也参观教育机构。我们在这里解释一下,因为日本的新学习是从4月份开始。对于学校来说,4月份是一年中最忙的时候。新学生,新老师等,在学校内充满了各种新鲜感和紧张感。所以对于保育园和学校的参观内容将在4月下旬开始接受预约,请大家多多谅解~m(_ _)m

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司的支持~🏵️